老梅石槽

老梅石槽

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

[新北市][土城] 潭美颱風後的龍泉溪(2013/8/23)

  颱風過後這一兩天,土城地區都是早上出太陽,下午就滂沱大雨;這樣的天氣有水又有陽光,很適合去龍泉溪拍斜射光與溪瀑。

  早上六點半出發,經過普安堂的牌樓時,牌樓前的步道已經有幾道斜射光從樹梢灑下來;非假日的清晨沒人來卡位,令我猶豫了一下,最後決定繼續往龍泉溪走。今天還是七點左右到達龍泉溪,龍泉溪裡已經有近十組人等在那邊,這個景點近來可說是「人滿為患」了,
聽說有經驗的玩家是凌晨兩、三點就去那邊卡位。今天原本又要排在巨石前面了,還好有兩位「好人」願意讓我把三腳架擠在兩人中間,雖然也不是很好的位子,已經比上次好多了。











相關連結:
再訪龍泉溪(2013/8/16)
沒有斜射光的龍泉溪(2013/8/15)
M_悠游土城

3 則留言:

  1. 你好,這個周末也想去龍泉溪看看,請問颱風剛過的龍泉溪目前安全狀況如何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應該還好,周末人很多哦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謝謝,看來得提早出發了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