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梅石槽

老梅石槽

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

[新北市][土城] 兩支北方麵食館的合菜(2012/8/12)

      「兩支」走平價路線,餐飲也有一定的水準;在土城才兩年多,已經從剛開始一個小店面,不到十張餐桌,發展到現在店面增加了一倍有餘,連二樓也被他們包下來。以現在的規模,到了用餐時間還是都要排隊的,而且外帶的也是絡繹不絕。

       我們來吃過很多次,都是點菜,今天是第一次吃合菜。用餐後覺得合菜雖然比較便宜,但是少了點菜的自由度;而且來麵食館用餐,應該以麵食及點心為主,合菜有一半以上是熱炒,感覺不對,以後應該還是會以單點的方式,點我們真的喜歡吃的。


P.S.今天還漏吃了我們常常點的木須炒麵、蔥油餅及抓餅。

兩支北方麵食館(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129號 2262-9888 地圖 )



 單點的菜單
我們今天吃的合菜
小菜三盤
只剩三顆的招牌湯包,推薦這道菜 
豆沙鍋餅,香酥又不會太甜
橙汁排骨 
炒青菜 ~ 有點散焦 
金莎蛋豆腐,這道是工夫菜,很下飯 ~ 散焦
兩支雙拼
清炒三鮮 ~ 也散焦了
        鐵板牛肉換成左宗棠雞 ~ 今天相機的場景模式忘了改回來,很多張都散焦了。
清蒸鱈魚 
        什錦火鍋換成酸菜白肉鍋 ,我們每次必點這一道菜,不過是小號的。
酸菜白肉鍋的菜盤 

相關連結:
兩支北方麵食館(2012/9/16)
M_雙北吃好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