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梅石槽

老梅石槽

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

[台北] 世貿商圈風情(2012/7/6)

      下午去看台北多媒體大展,這個展覽是三展合一,包含多媒體、數位影音及樂器。今天主要目的是找台 3D  液晶電視,當然也順便看辣妹。

      出捷運站,便看到微風廣場的工地,微風也要進駐這個地段,這一帶是百貨商場必爭之地,全台的百貨公司還沒來這裡設點的不多了。我沿著新光三越的外圍走,邊走邊拍照,陰天的世貿商圈另有一番風情。傾盤大雨在我進世貿前來臨,台北101後面廣場的噴泉前,幾個小朋友冒雨在那邊玩水,是被雨淋濕的,還是被噴泉弄濕的,已經無關緊要,好玩就好~~~這畫面有點像宜蘭的童玩節,很多人也都是穿著衣服就衝進去玩水的。

       今天的展場果然殺很大,找到 LG 的攤位,直接問銷售人員最低可以賣多少,只見那銷售人員開口就砍了一萬元下來,還附了一堆贈品,這已經是我最近在各大賣場看過的最低價格了。我喜歡 LG 那種免充電的 3D 眼鏡,之前評估 3D 電視時,常常碰到其他廠牌的充電式 3D 眼鏡沒電,留下不好的印象(看個電視還要記得把眼鏡拿去充電?)。我也喜歡 LG 的體感遙控器,很直覺的控制方式,雖然感覺是模仿自 wii 。其實我對 LG 家電的偏好僅次於 SONY,十幾年前買過一台 LG 的洗衣機,那是第一次使用 LG 的家電,結果那台洗衣機在台北市大淹水那年被淹了半個機身,之後又服役了十年,這期間沒出過狀況,直到上個月才退役,當然取而代之的是另一台 LG 的洗衣機囉。

       接下來就到處逛,辣妹沒看到幾個,倒是碰到一個多年不見的老同事,後半段就跟他邊聊邊逛,最後在樂器展那邊買了一支烏克麗麗,結束今天的行程。

P.S. 這支烏克麗麗引出另一段插曲,且待下回分解~
















相關連結:
世貿商圈風情之三 夜晚比白天更美麗(2012/11/24)
世貿商圈風情之二 試拍(2012/8/5)
LG 47LM6690 Cinema 3D 液晶電視的初體驗(2012/7/13)
烏克麗麗首部曲(2012/7/13)
M_展覽 百貨商場 名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