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梅石槽

老梅石槽

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

暗黑破壞神3 的宅經濟效應(2012/7/15)

      最近跟一個開電玩店的朋友聊天,他表示近來電玩主機難賣,PS3跟 XBox360 市場已近飽和,而掌上型遊樂器也沒什麼買氣, Wii 的下一代主機 Wii U 雖然即將上市,但是售價近兩萬,恐怕也會影響初期使用者的接受度;還好五月份出了個「暗黑破壞神3」(Diablo 3),引發 PC 的換機潮、升級熱,這一陣子倒是很多客戶帶 PC 來升級顯示卡。

      「暗黑破壞神」可以用的顯卡一張大概三千塊左右,多花點錢請電玩店升級,也等於買個保險,以免買到跟自己的老舊主機不相容的顯卡。這一波的暗黑熱除了引發 PC 的顯卡升級的市場需求,週邊廠商也推出對應商品,例如專用的鍵盤及滑鼠,讓你打的更順手;也延燒到了行動市場,在 Blizzard 還沒推出專屬的行動版,已經有廠商推出平板電腦的解決方案,讓你走到哪玩到哪。


這是真的嗎? 好一個體貼的老闆~
暗黑來襲,女生小心!



相關連結:
電腦當機日記(2012/3/28)
M_數位人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