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梅石槽

老梅石槽

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

[新北市][土城] 祥好海產店(2012/5/26)

         中午有親友來訪,母親提議到附近的祥好海產店用餐。由於我上午去打球,回來又沖個澡,到餐廳比較晚,只見媽媽點了一桌夠七、八個人吃的料理,而我們總共只來了一個客人,這一餐大家都很努力的吃,當然最後還得打包回家。

       一般的市區的店家,只要門口擺了一堆海鮮就會叫做海產店;我會認為要有很多活海鮮的水族箱的那種店才是海產店,所以這間餐廳其實只是一間台式的熱炒店。太監雞(閹雞)是他們的招牌菜,一般的熱炒也都滿道地的,不過如果要點的是海鮮,尤其是魚類,還是得跟老闆娘叮嚀一句「愛尚青ㄟ」,我們家就曾經中招(那次老闆娘不在),之後雖然母親念玆在玆,還是照樣來吃,因為合她的胃口。整體而言,這餐廳在附近擁有一定的在地客群,還有像我媽媽這樣的死忠客戶,當然生意就一直不錯。

      我們這位親戚是在免稅店工作,也當過導遊,而他們家還是經營旅行社的。跟他閒聊中得知,原來旅行社帶團血拼,從特產店拿到的回扣比例竟可以高達一半;這也讓我想起曾經參加過里長辦的觀摩旅遊,行前行程不敢全部公開,當天有小半天時間是在逛特產店及看人妖秀,當然看完秀還是會被推銷商品,我記得是竹碳香皂。


祥好海產店(地圖) 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252號1樓
(02)22652438

炒箭筍
半隻太監雞
沙蝦 
炸蚵仔酥 
蝦仁蛋炒飯,還有一盤炒麵已吃掉 
炒山蘇 
炒A菜,老闆娘送的 
蛤蠣湯 
清蒸石斑(珍珠斑),今天這尾魚滿新鮮的,不過要$850ㄟ 
四大一小吃了這一整桌 $2400
西瓜當然也是送的



相關連結:
M_雙北吃好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