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梅石槽

老梅石槽

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

[台北][中山] 大和日本料理(2012/5/25)

      母親節我都會請家裡的兩位媽媽外出吃飯,不過我們通常不會節日當天去吃,今年比較晚,拖了兩個禮拜才出來吃。大和日本料理我們家並不陌生,算是比較大眾化的日本料理,而且一直維持一定的水準。早上我就先訂了位,我們被分到包廂的座位,其實也不能算完全的包廂,包廂內還有另一桌客人,不過這樣的空間已經比外面舒適了。

      我們點了鰻魚定食、散壽司(就是碗裡是壽司飯,上面蓋了各種生魚片那種)、鮭魚卵蓋飯、花壽司、海膽壽司;其中的散壽司跟花壽司幾乎是每次必點的。我今天吃的是鰻魚定食,很大一塊蒲燒鰻,單價$250,以今年鰻苗缺貨的狀況,這個價格算很便宜的;而念小一的女兒一個人就吃了一整份鮭魚卵蓋飯,還直呼好吃。海膽壽司一份只有一個,單價 $100,店家也是很豪邁的放了一整坨的海膽在裏面,就看你喜不喜歡海膽了;兩份海膽壽司是最後加點的,一上桌就被吃掉,忘了拍照,下回再補。


大和日本料理
 (地圖)
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17號 
(02)25317786


包廂的裝飾 
茶 
鰻魚定食
很大一塊蒲燒鰻
花壽司
鮭魚卵蓋飯
已經吃掉一塊生魚片的散壽司
飯後甜點:芒果乳酪 


相關連結:
大台北地區 平價美味的日本料理(2012/4/10)
M_雙北吃好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