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梅石槽

老梅石槽

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

我家也有三台遊戲機 ─ XBOX360(2012/5/25)

       Microsoft 的 XBOX360是三大遊戲主機裡最晚進入我們客廳的,我們是買XBOX360 4G Kinect 同捆包,當然也是看上體感的功能。

       由於不需要手把,再加上全身運動,所以是三台電視遊樂器裡自由度最高的,玩起來的運動量也最大;就像我在 Wii 那篇說的,當你抓到眉角後,知道怎打最有效,運動的效果就沒那麼好了,而 Kinect 則是採取全身偵測,你必須全身都動起來,一點也不能摸魚,當然就運動而言它是最有效的,不過三台遊戲機也是它最不穩定,這倒是微軟的慣例。

        從系統面看,這台機器的操作介面也不像另外兩台那麼直覺,而在週邊的擴充方面也做了很多的限制,這會讓人想要把它改了,不過由於玩的遊戲也沒幾個(很多遊戲 PS3 也會出,畫質又好),所以目前還是保留它的原樣,除了做做運動外使用率其實很低,有時都想把它收回箱子去。

       我們家比較常玩的就是那幾款體感遊戲:大冒險、運動大會1、運動大會2、威力網球4。



XBOX360 4G Kinect 同捆包

運動大會1

運動大會2

威力網球4





相關連結:
我家也有三台遊戲機 ─ Wii(2012/5/24)
我家也有三台遊戲機 ─ PS3(2012/5/13)
M_數位人生

1 則留言:

  1. 最近比較常看 YouTube 上的節目,比較了幾個不同載具上的 YouTube APP,分別是 LG SmartTV 、 PS3 及 XBox360,其中以 XBox360 上的 YouTube 最好用,也有提供注音輸入。PS3 是一堆影片播不出來(有著作權的管制嗎?), LG SmartTV 則操作反應太慢,而且後面兩台機器的中文輸入都是英文音譯輸入,很難操作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