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梅石槽

老梅石槽

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

[新北市][土城] 傳家麵館(2012/5/13)

     今天不是來吃母親節大餐的,我們家的母親節大餐都不會在當天吃。晚上原本是想去吃清水路上的阿城鵝肉,經過店家門口時發現已大排長龍,決定來這邊試試看,途經必勝客披薩店,外帶的人竟然也排到馬路上了,不景氣的年代,店家們竭盡所能的推銷各種節日。

       傳家麵館在學府路一段143巷內(地圖),屬於巷弄小吃,而一碗才55元的牛肉麵,也是很友善的價格。我們家是第一次來吃,今晚雖不用排隊,卻也是座無虛席。我吃的是牛肉麵,牛肉燉的很入味,湯頭也濃郁,算得上價廉物美了。由於我們來的比較晚,吃到最後已經接近收攤時間,老闆還跑來問我們酸辣湯夠不夠喝,要幫我們加湯;其實他們食物存量控制的不錯,我們來的時候,小菜已經沒剩多少,而快收攤前進來的客人也只剩水餃可以點。存量控制的好,最直接影響的就是食物的新鮮度,每天都可提供最新鮮的食物給客人。


傳家麵館

看了這張價目表,就知道他們是超級平價的小吃 。
標榜澳洲牛肉 
牛肉麵 
炸醬麵 
牛肉乾麵 
小菜一盤 
蘭花干,除非你特別偏好,不建議點這道菜,不好吃。
燙青菜 
蛋花湯
這碗是最後才加點的酸辣湯,裡面還有鮮甜的肉絲ㄟ。 
點了這麼多,結帳時總共才$255元,很便宜吧。

相關連結:
又見50元牛肉麵(2012/10/14)
M_雙北吃好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