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梅石槽

老梅石槽

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

[新北市][板橋] 新開幕的舒果板橋遠東店(2012/3/27)


板橋的遠東通訊園區今天新開幕一家舒果的分店,這應該是王品集團旗下離土城最近的分店了。老婆早早就預約了一家人的席次,也因為時間隔太久,又沒登入行事曆,我早忘了,另外安排牙根管治療;早上老婆提醒時才想起,那當然是去跟診所延期,倒不是因為美食優先(我原本就不喜歡素食,對素食餐廳也就就沒什興趣),其實每到治療牙根管的日子,我都期待著能發生點什麼事,比如臨時有事趕不回來,今天終於給我等到了,這可帶來一天的好心情的。

餐廳就在愛買對面那棟大樓的一樓,那應該是目前園區唯一的大樓;從側門進去左邊是聚火鍋,右邊就是舒果,一砲雙響。承襲王品集團一貫的餐飲特色,舒果有著典雅的裝潢、舒適的座位、訓練有素的服務人員及精緻的餐點;此外,一客套餐$398應該是王品眾家餐廳裡最平價囉。提了不少優點也稍微批評一下,由於素食一般都偏淡,卻發現有部份餐點味道偏重,問了服務人員,說是為了讓餐點間有平衡的效果。

我們家是三大一小,點餐時服務人員特別提到,小朋友可以不點餐,他們會提供餅乾條、五穀飯及南瓜湯,所以我們只點了三份套餐,盡管如此,還是大家都吃撐了,最後還打包一塊蛋糕。開幕期間還有很多贈品可拿,消費套餐,即贈義大利蕾莉歐「草本體驗組」乙份;如果已登入會員,再送Ciao旅行杯;富邦卡友再送百元折價券。

洗手間在餐廳外面,會經過一樓大廳,看了一下已進駐廠商的名單,只有四、五家,其中有一家是"Ericsson",Ericsson將手機業務分割出去與Sony合作後,這幾年致力於3G乃至4G通訊的研究,賺了不少技術授權費而環保也是這個公司的企業文化,難怪會花大錢進駐這個以環保概念設計的園區。

天花板的貝殼燈

前菜


火柴麵包(要沾醬哦)

沙拉





披薩

義大利麵及五穀飯

通心粉

甜點及飲料


這杯桑葚汁也是送的

可以全部吃完的話,肯定食量不小

寫完意見調查表,這支筆就是你的

鄰桌有人生日,服務人員很貼心的提供了一頂很可愛的蛋糕帽給壽星;我們家沒人生日,也跟服務人員借了一頂來拍照,大夥輪流戴,有圖為證。





相關連結:
天使義大利麵 敦南店(2012/4/15)
遠企38樓馬可波羅餐廳的雙人下午茶(2012/4/15)
全省吃好料(2012/4/12)
雙北吃好料(2012/4/12)
大台北地區 平價美味的日本料理(2012/4/10)
豐原、高雄巷弄小吃(2012/3/31~4/3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